读屏软件请按F8键进入浏览

首页
>> 皋兰新闻 >> 乡镇动态

皋兰县石洞镇开展“两险”惠民政策集中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08来源:

为进一步扩大城乡居民对“两险”政策的知晓率,近日,皋兰县石洞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和医疗保险政策集中宣传活动。

皋兰县石洞镇开展“两险”惠民政策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中,镇“两险”专干深入辖区11个村、4个社区,利用大喇叭播报、发放宣传彩页、悬挂横幅等形式对最新“两险”惠民政策进行了宣传,并结合相关实例为群众普及如何方便快捷地使用手机银行APP、微信进行缴费,缴纳不同档次的养老保险可以享受多少权益以及现行的“两险”最新政策等内容。活动共张贴宣传海报500余份,发放宣传彩页15000余份,悬挂横幅32条。

通过开展集中宣传活动,让群众对“两险”政策有了更多的认识和了解,为进一步推动“两险”优惠政策精准落地,提高群众参保意识,保障参保人员的合法权益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