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屏软件请按F8键进入浏览

首页
>> 皋兰新闻 >> 政务要闻

【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康石深入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2-16来源:

12月15日上午,皋兰县委书记康石深入联系村石洞镇涧沟村,向基层党员干部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市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康石深入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宣讲中,康石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深入浅出地解读了“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大意义、主要精神、丰富内涵。他指出,要切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情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市、县党代会及县“两会”的决策部署上来,系统推进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让农业更强、农村更美、农民更富

宣讲会上,康石与涧沟村党员就乡村振兴、产业发展、共同富裕、基层治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他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市县党代会精神落实到推动农村发展、乡村振兴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效中,紧密结合村情实际,多思考谋划,多研究实施,多学习典型,牢牢抓住产业振兴这个“牛鼻子”,以村党支部领办合作社提升组织力为举措,立足壮大特色优势产业,将党支部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和合作社的经济优势有机结合,把党员集合起来、把群众组织起来,走出一条富民强村之路,真正让村党支部成为产业发展的领导者、为民惠民的推动者、致富增收的引领者,激活乡村振兴的内生动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