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屏软件请按F8键进入浏览

首页
>> 皋兰新闻 >> 政务要闻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康石为全县政法干警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1-03-22来源:

3月18日,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阶段“一把手”讲党课活动举行。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康石为全县政法干警讲授专题党课

皋兰县委书记、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康石以《抓实教育整顿,锻造政法铁军——努力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为专题,为全县政法干警讲授党课。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何正春主持。

康石强调,要深刻认识重大意义,切实弄明白教育整顿“为什么”的问题。全县政法机关和广大政法干警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到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立足于打造具有铁一般理想信念、铁一般责任担当、铁一般过硬本领、铁一般纪律作风政法队伍的重大举措,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市、县委的部署要求上来,始终将其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出成效。要精准聚焦主题主线,切实搞清楚教育整顿“干什么”的问题。全县政法机关和广大政法干警要紧扣四项任务,聚焦三个环节、精准发力,聚焦“政治引领、筑牢忠诚”,狠抓理论学习;把准“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深入查纠整改;突出“源头治理、建章立制”,搞好总结提升。要对标对表重点要求,切实解决好教育整顿“怎么干”的问题。全县政法机关和广大政法干警要精准理解明确任务,科学把握找准路径,履职尽责凝聚合力,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举措、最务实的作风,义无反顾地打一场刀刃向内、壮士断腕、正风肃纪的攻坚战,切实以政法队伍保稳定、抓安全、促和谐的业绩来检验教育整顿的实际成效。

康石要求,全县政法机关和广大政法干警要以更高站位、更严举措、更大力度,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各项工作,锤炼一支让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新时代政法铁军,切实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为开启皋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提供坚强保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何正春就贯彻好党课精神,要求县政法各单位及时组织全体政法干警认真讨论本次党课精神,学以致用,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使命担当,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各副组长,县委政法委全体干部职工、县政法各部门干警代表共计150余人聆听了党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