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屏软件请按F8键进入浏览

首页
>> 皋兰新闻 >> 政务要闻

康石调研什川古梨园景区旅游服务保障工作
发布日期:2021-03-23来源:

3月22日,皋兰县委书记康石深入什川古梨园景区,就旅游秩序、便民服务、安全保障以及景区道路交通等工作进行了调研。县领导张延祥、王立志、王文琼一同参加调研。

康石调研什川古梨园景区旅游服务保障工作

康石一行先后前往什川镇中国农民第一桥、滨河路二期项目现场、魏园停车场等地,实地察看了解了什川旅游期间管理运行、停车场地设置、环境卫生整治等情况。康石强调,要进一步强化景区管理,精心部署,合理安排,切实做好什川旅游期间服务保障工作,为广大游客营造安全、文明、有序、便捷、舒适的旅游环境,不断提升游客舒适度和满意度。

康石调研什川古梨园景区旅游服务保障工作

实地调研后,康石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有关情况汇报,与参会人员进行座谈交流。县领导张延祥、王立志、王文琼就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康石调研什川古梨园景区旅游服务保障工作

康石强调,要强化沟通协作,高度重视什川古梨园景区旅游工作,什川镇和相关部门要进一步靠实责任,认真落实好旅游服务保障各项工作任务。要强化安全保障,扎实做好道路交通、社会治安、食品安全等工作,健全完善应急处置机制,确保万无一失。要强化新闻宣传工作,高质高效开展旅游景区宣传推介,为景区注入活力,扩大社会影响力。要强化便民服务,进一步完善景区基础设施,加强环境卫生整治,不断提高接待服务水平,切实增强景区对游客的吸引力。

什川镇和文旅、市场监管、公安、城投中心、古梨园保护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活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