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屏软件请按F8键进入浏览

首页
>> 皋兰新闻 >> 政务要闻

【疫情防控】皋兰县召开全县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3-23来源:

3月22日下午,在全国、全省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之后,皋兰县立即召开全县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会议,对全县新冠病毒疫苗接种进行安排部署。县委副书记、县长杜宁让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府副县长王文琼主持会议。

【疫情防控】皋兰县召开全县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会议

会上,县卫生健康局汇报了全县重点人群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情况,并对下一步开展全县疫苗接种工作进行了细化安排部署,明确了具体任务和工作要求。

杜宁让讲话时强调,当前,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已经成为疫情防控工作的头等大事。各镇、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及省市县关于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的有关决策部署上来,以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采取安全、有序、有力的科学举措,加快推进疫苗接种工作。他要求,要迅速动员部署,广泛面向公众开展科学宣传,引导群众消除疑虑,提高接种意愿。要坚决守住安全底线,紧盯疫苗储运、接种组织、应急处置、人员培训等各个环节,强化全链条、全流程安全管控,确保疫苗接种工作安全有序推进。要强化责任落实,层层压紧靠实工作责任,统筹全县力量,协同推进,形成合力,确保如期完成疫苗接种目标任务。

县属相关部门、各镇主要负责人,县卫生健康局班子成员及县属各医疗卫生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