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屏软件请按F8键进入浏览

首页
>> 皋兰新闻 >> 政务要闻

皋兰县考察团赴福建等地开展学习考察和招商引资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06来源:

3月28日至4月2日,皋兰县委书记康石带队赴福建、江西、安徽、山东、上海等地开展学习考察和招商引资活动。主要围绕农业开发、加工制造、电子商务、旅游开发、医药生物等产业,走访相关企业,主动对接联系。县领导王立志、丁晓辉参加考察和招商活动。

皋兰县考察团赴福建等地开展学习考察和招商引资活动
皋兰县考察团赴福建等地开展学习考察和招商引资活动

3月28日至29日,考察团一行在福建先后深入金纶高纤股份有限公司、福州大东海实业集团有限公司、闽侯县潘际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华威新西营里农产品交易中心等地,学习考察农业开发、加工制造、电子商务等工作。康石一行在详细了解相关企业发展历程、产业布局后,他表示,考察学习的企业产业布局优化、结构合理,能够带动地方经济稳定、可持续增长,希望与企业深化务实合作,发挥各自优势,把产业发展与乡村振兴相结合,力争更多项目在皋兰落实落地。

皋兰县考察团赴福建等地开展学习考察和招商引资活动

3月30日至4月2日,考察团一行辗转江西上饶、安徽铜陵、蚌埠,山东烟台、上海等地,深入江西晟达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枞阳家具智造产业园、蚌埠科创产业园、瑞康医药集团,就医药生物、家具制造、产业规划和产业园区运营模式等进行了学习考察。在实地参观后,康石一行与企业和园区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就有关合作事宜进行了沟通。康石表示,此次参观考察的企业和产业园让我们开阔了视野,丰富了阅历,有很多好的经验和做法值得我们借鉴学习,也让我们看到了自身的短板与不足。要总结、吸收这些经验做法,进一步开阔发展思路,明晰发展路径。他指出,皋兰发展前景广阔,此次主动上门招商学习,就是表明强烈的合作愿望,希望企业来皋实地考察、投资兴业,将各自的优势转化为合作商机,并将尽最大努力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

皋兰县考察团赴福建等地开展学习考察和招商引资活动

考察团一行还与上海产业合作促进中心进行座谈交流,双方就产业转移、产业园区建设等方面的合作机制、合作内容、合作领域等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并初步达成了合作共识。

县商务、税务和甘肃银行皋兰支行、兰州银行皋兰支行,兰鑫钢铁集团主要负责人,省金控公司、省建投公司和兰州新区商投公司有关负责同志一同参加了活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