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屏软件请按F8键进入浏览

首页 >> 通知公告

皋兰县自然资源局关于《皋兰县国土空间规划过渡期“两规”一致性处理-庙儿岔片区(南部组团)控制性详细规划》草案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1-04-08来源:

《皋兰县国土空间规划过渡期“两规”一致性处理-庙儿岔片区(南部组团)控制性详细规划》由甘肃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编制完成,并于2021年3月31日通过专家审查。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城市、镇控制性详细规划编制审批办法》、《甘肃省城乡规划条例》等法律法规及《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调整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建设用地规模的通知》(甘政发〔2020〕39 号)、省自然资源厅《关于加强国土空间规划编制有关工作的通知》、市自然资源局《兰州市国土空间规划过渡期两规矛盾图斑一致性处理意见》(兰资建发〔2020〕7 号)的规定,为保障利害关系人的合法权益,现对皋兰县国土空间规划过渡期“两规”一致性处理-庙儿岔片区局部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草案进行公示,并征求利害关系人意见,公示期为三十日,欢迎社会各界及广大群众提出意见和建议。

(注:本次公示内容及图纸仅用于征求意见用途,不作为项目审批依据

一、公示期间 

2021年4月6日—2021年5月5日

二、公示方式

网站公示:皋兰县政府门户网站进行公示(http://www.gaolan.gov.cn/

三、公众参与意见收集途径

联系地址:皋兰县自然资源局(兰州市皋兰县名藩大道建德大厦1216室)

联系人:马历鹏     

联系电话:0931—5726431

传真:0931-5721098(传真)

电子邮箱:271487910 @qq.com  

邮政编码:730200

   

规划范围

规划区位于兰州市城关区以北,皋兰县庙儿岔组团南片,南与城关九州开发区奔马项目相邻,西侧为安宁区深沟,东面为城关区罗锅沟,处于兰州市北环路与规划的北三环(北山快速线)之间。规划区面积为28.86公顷。

功能定位

通过规划控制和有效实施,将规划区打造成生态环境优良、设施完善、功能明确、业态丰富的居住新城。总体注重控制整体景观风貌,通过点、线、面等景观元素的精心组织,塑造丰富生动、特色鲜明的城市生活区,格局与景观序列,达到人、自然与建筑空间的有机融合。功能定位为“兰州市北拓的核心区域,具有良好生态系统、完备设施配套、丰富文化产业的居住新城。”

规划结构:

根据用地整体布局和交通条件,规划区整体城市空间结构可概括为“双心带动、绿廊串联、两翼共生”。

双心:围绕10分钟生活圈核心配套服务设施集中布局,形成1个综合服务中心和1个教育副中心。

绿廊串联:依托片区深填方区设置的大面积绿带,串联沿路绿化和口袋公园,形成片区生态网络。

两翼共生:围绕绿廊布局2个居住组团。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