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屏软件请按F8键进入浏览

首页
>> 皋兰新闻 >> 部门动态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学英模忆初心 筑忠诚守平安——皋兰县委政法委组织观看影片《平安中国之守护者》
发布日期:2021-04-09来源:

为进一步弘扬英模精神,凝聚奋进力量,近日,皋兰县委政法委组织县检察院、县司法局60余名干警和干部观看了影片《平安中国之守护者》。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学英模忆初心 筑忠诚守平安——皋兰县委政法委组织观看影片《平安中国之守护者》

影片以公、检、法、司、安五大政法机关为背景,将“平安中国之守护者”这一暗线贯穿始终,通过五个感人的故事,展现了政法队伍建设和守护平安中国的使命担当。

“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是有人为我们负重前行。”观影后,大家纷纷感叹,表示要自觉对标对表,像政法英雄致敬,像政法英模学习,学习主人公们在逆境中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的忠诚担当,学习他们为守护平安而舍生忘死、不惜牺牲的奉献精神,学习他们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公仆情怀,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切实将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在平凡的岗位上忠诚、尽责、履职,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当好平安皋兰的守护者。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