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屏软件请按F8键进入浏览

首页
>> 皋兰新闻 >> 部门动态

皋兰县积极对接洽谈央地合作项目 加速新能源领域的建设步伐
发布日期:2021-04-09来源:

4月8日,中广核新能源投资(深圳)有限公司西北分公司副经理王照亮一行人就分散式风电项目建设事宜,与皋兰县发展和改革局、县自然资源局相关负责人进行了详细洽谈。

皋兰县积极对接洽谈央地合作项目 加速新能源领域的建设步伐

中广核新能源投资(深圳)有限公司西北分公司作为中广核集团四大板块之一,近几年整体业务取得长足发展,截至2021年3月,中广核新能源总资产超过1800亿元,累计在运新能源装机2315万千瓦,多年保持年度新能源装机300万千瓦以上的发展势头。拟在皋兰县黑石川、上井滩建设80兆瓦分散式风电项目,总投资约4亿元,计划年底建成投入运行。双方围绕土地、规划、环评及用电等项目前期手续办理具体事宜,商讨了具体办理方法和流程,列出了办理清单和时限,确保项目早日动工建设。

中广核新能源投资(深圳)有限公司分散式风电项目的引进和落地,将进一步扩大皋兰县新能源投资领域建设板块,不断调整和优化皋兰县能源结构,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