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屏软件请按F8键进入浏览

首页
>> 皋兰新闻 >> 乡镇动态

【防电信诈骗】皋兰县忠和镇召开防范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培训暨“断卡”行动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4-09来源:

4月8日上午,皋兰县忠和镇召开防范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培训暨“断卡”行动推进会。皋兰县公安局分管领导和相关负责人、忠和派出所全体干警、镇村(社区)财务人员、忠和镇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中心全体干部、辖区内各企业财务人员等90余人参加会议。

【防电信诈骗】皋兰县忠和镇召开防范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培训暨“断卡”行动推进会

会上,县公安局相关负责人详细讲解了电信诈骗的定义、种类及各类电信诈骗犯罪的手段、特点,通报了近年来发生在我县的典型案例,结合案例进行了剖析,就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培训的重要性、企业单位财务人员如何防骗、识骗技巧和发现被骗后的紧急补救措施等内容为培训人员进行了全面讲解。同时,向大家发放了《反诈骗攻略手册》共计200余份。会后,忠和派出所所有包片民警向各所包片区内企业单位财务人员现场安装注册了金钟罩小程序,方便大家学习防诈骗相关内容。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将全力配合公安做好宣传、防范工作,共同预防、遏制电信诈骗案件的发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