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屏软件请按F8键进入浏览

首页
>> 皋兰新闻 >> 乡镇动态

喜报!皋兰县忠和镇罗照东荣立三等功
发布日期:2021-04-09来源:

为进一步提升军人军属的荣誉感,全力营造“一人立功受奖、全家无上光荣”的浓厚氛围,激发广大群众爱国拥军的热情,4月8日,皋兰县人武部、忠和镇党委、镇武装部及忠和镇崖川村“两委”为罗照东一家送上荣立三等功的喜报及获奖证书、慰问金,激励其在工作中取得更好的成绩,进一步推动全镇“双拥”工作扎实开展。

喜报!皋兰县忠和镇罗照东荣立三等功
喜报!皋兰县忠和镇罗照东荣立三等功

来到罗照东家中,向他和家人表达了祝贺,对其工作期间的突出表现和显著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优秀事迹给予高度评价,同时,详细询问了其家属的生产生活状况,感谢军人家属在孩子的成长中付出的辛勤劳动,感谢他们为孩子培育了好家风,为部队输送了好战士,为国家培养了优秀人才。同时,希望罗照东继续发扬创先争优、兢兢业业的工作精神,以实际行动彰显新时代军人本色。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