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屏软件请按F8键进入浏览

首页
>> 皋兰新闻 >> 乡镇动态

皋兰县石洞镇城中社区组织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09来源:

为增强辖区居民对生活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加大垃圾分类宣传力度,提高居民参与率,4月9日,皋兰县石洞镇城中社区联合县人大、石洞小学共驻共建单位在县人民广场开展了“垃圾分类益处多,环境保护靠你我”主题宣传活动。

皋兰县石洞镇城中社区组织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区志愿者通过向居民分发垃圾分类宣传材料,分享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发放保护环境垃圾袋等方式,告知广大居民朋友自觉养成文明礼貌、保护环境、不随处乱丢垃圾的良好习惯,积极行动起来,人人参与垃圾分类。当天,共发放生活垃圾减量办法、绿色账户使用手册等宣传资料120余份。活动还积极宣传了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确保符合条件的居民自愿接种,树立正确的接种观念。

皋兰县石洞镇城中社区组织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进一步倡导居民自觉参与到垃圾分类中,有效普及了绿色生活方式,提高了居民的环保意识,号召大家共同创建文明、温馨、优美的绿色家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