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屏软件请按F8键进入浏览

首页
>> 皋兰新闻 >> 政务要闻

皋兰县政府主要领导调研项目建设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1-06-11来源:

6月10日上午,皋兰县委副书记、县长杜宁让深入镇村调研项目建设情况,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皋兰县政府主要领导调研项目建设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杜宁让先后来到忠和镇水源片区万福城、荣光•黄河新城和什川镇科技生态小镇居住区、滨河路拓宽改造项目现场,详细察看了解了项目建设进度、安全生产有关情况,并就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进行了调度安排部署。

皋兰县政府主要领导调研项目建设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调研检查中,杜宁让指出,项目建设单位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和中央关于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有关要求。在项目建设中,要始终把生态环境保护建设放在首位,坚决守住生态红线,严格按照项目开发边界施工建设。要秉持“安全生产本身就是效益”的理念,从企业法人到施工方、监理方,再到施工小组、安全员、施工人员,层层靠实安全生产责任,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生产措施,抓好项目建设管理,严防生产安全事故发生。要进一步深化对项目开发路径的系统性研究,对规划路网及相关配套设施建设事宜,主动加强与相关行业部门衔接,确保项目科学实施,有序推进。

皋兰县政府主要领导调研项目建设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杜宁让要求,各镇、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市优化营商环境有关会议精神,树立“人人都是营商环境、事事都是营商环境” 的意识,切实加大项目建设服务力度,积极协调解决好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各种难题,为项目实施创造良好条件,让广大客商安心投资、放心发展。

杜宁让强调,我们即将迎来建党一百周年,各镇、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系统观念和底线思维,在服务中做好监管,寓监管于服务,统筹抓好生态保护、安全生产、风险防控等各项工作,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营造良好氛围。要切实承担起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职责重任,高度重视经济运行工作,提前加强与项目单位对接联系,认真扎实做好投资入库统计各项工作,以优异的发展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县政府办公室、自然资源局、交通局及相关镇主要负责人参加了调研检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