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屏软件请按F8键进入浏览

首页
>> 皋兰新闻 >> 政务要闻

皋兰县政府党组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市委主要领导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1-06-11来源:

6月10日,皋兰县政府召开党组会议,认真学习贯彻6月7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尹弘在兰州市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6月9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朱天舒在市委理论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暨市级领导干部专题读书班结业式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政府工作实际,围绕服务发展大局、增强综合实力、优化营商环境、提高城市品位、加强生态保护等五个方面,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杜宁让主持会议并讲话。

皋兰县政府党组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市委主要领导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省委尹弘书记和市委朱天舒书记以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为统揽,立足兰州加快融入和构建新发展格局,对当前及今后兰州市的发展作了全面的安排部署,我们必须认真学习,坚决贯彻,不折不扣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会议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和兰州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围绕全省全市发展大局,有力有序推进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一要深化思想认识,认真履职尽责。县政府党组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严格按照尹弘书记和朱天舒书记的讲话要求,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强化思想认识,认清发展形势,认真梳理工作任务,列出清单,一项一项研究,一件一件细化,以钉钉子的精神,抓好工作任务落实。二要提高工作标准,争创一流业绩。要准确把握皋兰县独特的地理区位优势和在融入兰州市构建新发展格局中的功能定位,围绕服务发展大局、增强综合实力、优化营商环境、提高城市品位、加强生态保护等五个方面,深入研究,科学谋划,真抓实干,奋力在推进高质量发展、乡村振兴、重振兰州辉煌和现代化建设中走在前列。三要加强党的建设,牢记初心使命。要认真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坚决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方针,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不断从党的百年伟大征程中汲取奋进力量,坚定信仰信念,践行初心使命,为民办好实事,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效果。四要持续转变作风,推动工作落实。要始终把效率作为政府工作的生命线,持续转变作风,围绕“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紧扣全年目标任务,敢于突破、敢于碰硬、敢于担当,全力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更大成效,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