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屏软件请按F8键进入浏览

首页
>> 皋兰新闻 >> 部门动态

政银携手促振兴 金融活水助发展——皋兰县成功举行产业振兴农户贷款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21-06-11来源:

6月10日下午,皋兰成功举行产业振兴农户贷款合作签约仪式。签约仪式上,农行皋兰县支行与皋兰县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皋兰县农业农村局签订了《产业振兴农户贷款合作协议》。

政银携手促振兴 金融活水助发展——皋兰县成功举行产业振兴农户贷款合作签约仪式

皋兰县产业振兴农户贷款合作签约仪式,既是全县政银合作助力农业、农村、农民产业发展的创新,也是全力服务乡村振兴的良好开端。通过对脱贫农户贷款的贴息,畅通对农户、合作社、农业企业贷款渠道,撬动银行信贷资金的支持,使农户享受脱贫成果的红利,彻底解决农户和涉农企业贷款难、难贷款以及贷款利息高等问题。

据了解,皋兰县将以签约合作为契机,不断加强政银合作,坚持精准、精细、精心的原则,将产业振兴贷款投放作为巩固拓展脱贫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重要工作,注重做大总量与提升质量并重,广泛开展产业振兴农户贷款政策培训,积极推动信贷政策及时传导至各镇、村,积极推荐产业带头人、乡村带头人和农业经营主体申请贷款,引导农户和各类农业经营主体发展壮大乡村致富产业,以金融“活水”为乡村振兴“输血”,有效激发内生动力和蓬勃活力,助力县域经济的发展,为实现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打下坚实基础,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县财政局、金融办、农业农村局、人行皋兰县支行主要负责人及县政府相关涉农部门、部分农村专业合作社代表及农行皋兰县支行班子成员共28人参加签约仪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