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屏软件请按F8键进入浏览

首页 >> 图片新闻

皋兰县与白银区建立民族团结进步联创共建工作机制
发布日期:2021-06-15来源:

为进一步推进“沿黄河—洮河民族团结进步提升带”工作深入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6月9日,皋兰县与白银区民族团结进步联创共建行动签约仪式在白银区文化中心举行,皋兰县、白银区统战部主要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皋兰县与白银区建立民族团结进步联创共建工作机制

签约仪式上,皋兰县与白银区签订《白银市白银区——兰州市皋兰县睦邻友好县区联创共建合作框架协议》,标志着皋兰县与白银区睦邻友好县区联创共建工作正式拉开序幕。签约仪式上还举行了由白银区委统战部、皋兰县委统战部共同举办的“百年华诞・同心铸梦”书画摄影作品展暨《一路同行》文学作品集发行仪式。

皋兰县与白银区建立民族团结进步联创共建工作机制

签约仪式结束后,皋兰县委统战部一行先后来到白银区民主党派之家、白银区十四小学等场所,通过现场观摩白银区统战工作亮点和特色、听取汇报、现场点评的形式进行观摩和交流。两地就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促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共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共同提高依法治理宗教事务能力、共同提升民族工作水平、共同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等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皋兰县与白银区建立民族团结进步联创共建工作机制

据了解,皋兰县和白银区将持续推进睦邻友好区县民族团结进步联创共建工作,深入交流交往,互相借鉴学习,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肩并肩、爱国情”团结共建、“手拉手、兄弟情”结对帮扶、“心连心、一家亲”温暖慰问等形式多样的联创共建活动,不断推动两地统战各项工作深入开展。两地将以建立睦邻友好区县民族团结进步联创共建工作机制为契机,进一步建立联创共建信息共享机制,交流创建工作的经验做法,统筹推进两地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生态安全保护、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依法治理民族宗教事务、中华文化传承保护与创新方面取得新进展、再上新台阶。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