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屏软件请按F8键进入浏览

首页
>> 皋兰新闻 >> 部门动态

皋兰县开展“6·14信用记录关爱日”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15来源:

为进一步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提高社会公众信用意识,营造“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社会环境,助推县域营商环境改善。在“6·14信用记录关爱日”来临之际,6月12日,皋兰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县住建局、交通局、卫健局等22家重点行业部门及各大银行在县人民广场举行了全国第十四个“6·14信用记录关爱日”宣传教育活动。

皋兰县开展“6·14信用记录关爱日”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各成员单位通过发放宣传图册、工作人员讲解答疑的形式,向社会公众介绍了信用报告查询、信用修复、守信联合激励和失信联合惩戒等相关内容。活动期间,设立咨询台13 处,悬挂横幅26条、发放信用宣传图册2000 余份,解答群众提问50余条。

皋兰县开展“6·14信用记录关爱日”宣传教育活动

通过开展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让诚实守信的意识和观念深入人心,人人树立起“学信用、懂信用、用信用、守信用”的良好思想,大力弘扬“诚实、守信、重约”的传统美德和良好风尚,着力营造“守信者处处受益,失信者寸步难行”的社会环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