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屏软件请按F8键进入浏览

首页 >> 图片新闻

皋兰县中医医院2021年“冬病夏治”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日期:2021-06-16来源:

6月15日上午,皋兰县中医医院2021年度“冬病夏治”活动正式启动。甘肃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副院长、分管院长刘俊宏,皋兰县卫健局相关负责人、医院各科室医务人员及部分群众参加了启动仪式。

皋兰县中医医院2021年“冬病夏治”活动正式启动

“冬病夏治”是中医药特色治疗,主要遵循“春夏养阳”的规律,对冬春季节易发作的疾病在夏天进行治疗,从而达到扶正培本,增强机体抵抗力,减少冬春季节发作或减轻不发作乃至治愈的目的。“冬病夏治”适合呼吸系统疾病,风湿、类风湿性关节炎及四肢寒凉怕冷,免疫力低下等各类患者,其疗法是根据中医理论,在人体的穴位上进行药物贴敷,达到防病、治病目的的中医外治疗法,是中医治未病的重要手段,历来受到广大群众的喜爱。

皋兰县中医医院2021年“冬病夏治”活动正式启动

县卫健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开展“冬病夏治诊疗活动”可以提高医疗卫生服务机构的中医治未病预防保健服务能力,向广大群众宣传科学、规范的中医治未病预防保健服务的方法,更好的满足人民群众的中医预防保健服务需求。

刘俊宏在致辞中表示,县中医医院自开展“冬病夏治”以来,受到了群众的普遍欢迎和认可,今年将继续为群众提供专业、规范的服务,让“冬病夏治”这一传统疗法为更多的患者带来健康。

最后,皋兰县中医医院针灸科主任范娥介绍了今年开展“冬病夏治”活动的时间和注意事项。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