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屏软件请按F8键进入浏览

首页
>> 皋兰新闻 >> 政务要闻

康石调研水阜镇工作任务落实情况
发布日期:2021-06-17来源:

6月15日上午,皋兰县委书记康石到水阜镇调研乡村振兴、党史学习教育、防汛备汛等工作任务推进情况。县委副书记范仲阔,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王立志一同调研。

康石调研水阜镇工作任务落实情况

康石一行先后深入水阜镇涝池村、砂岗村、长川村和老鹳村,实地查看调研了水阜镇种养殖业发展、日光温室改造提升、核桃产业标准化示范基地建设和防汛备汛等工作,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扎实推进乡村振兴提出具体要求。

康石调研水阜镇工作任务落实情况

调研过程中,康石指出,要以农民增收为根本目的,深入把握政策措施,充分利用政策优势,持续深化与高校和科研院所的全方位合作,借助技术优势,因地制宜,大力发展特色优势产业,不断繁荣农村经济,持续带动农民增收。要充分调动村民自我管理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不断健全完善农村环境长效管护机制,持续提升村容村貌。要充分发挥农村基层党组织的引领作用,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切实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转化为实际成效,拓宽群众致富渠道,突出重点、打造亮点,让群众生活越来越好。

康石调研水阜镇工作任务落实情况

调研中,康石还对疫情防控、防汛备汛、安全生产等工作作了具体要求。他强调,要积极做好宣传引导工作,加快新冠病毒疫苗接种进度。要加强汛期应急值班值守,强化预报预警工作,全面抓好安全生产、应急处置和保障工作,发现问题及时采取有效措施果断处理,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水阜镇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