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屏软件请按F8键进入浏览

首页
>> 皋兰新闻 >> 政务要闻

康石调研兰州市中铺子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二期工程进展情况
发布日期:2021-06-18来源:

6月18日,皋兰县委书记康石调研了兰州市中铺子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二期工程,现场查看项目进展情况,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康石调研兰州市中铺子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二期工程进展情况

康石强调,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事关百姓福祉、事关发展大局,必须紧抓实抓、细抓快抓。一要健全协调推进机制。要建立健全各相关部门分工明确、责任到位、统筹协调、合力推进的工作机制,紧盯项目安全关、环保关、质量关、进度关,大力支持、全力配合,千方百计把项目打造成精品工程、民生工程、样板工程。二要健全一线办公机制。县、镇主要负责同志要定期不定期深入项目现场开展一线办公,实地了解进度、实地督查督促、实地解决问题、实地推进项目,助推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发挥效益。三要健全服务保障机制。各相关部门要坚持梳理问题和解决问题并重、现场管理与实时跟进并重、要素保障和优化服务并重,切实为项目建设排忧解难纾困,营造良好建设环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