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屏软件请按F8键进入浏览

首页
>> 皋兰新闻 >> 部门动态

皋兰县2家企业被认定为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
发布日期:2021-06-18来源:

为进一步优化提升中小企业服务,推动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助力县域制造业做强做优,皋兰县工信局紧紧围绕国家和省、市政策资金支持重点,紧抓机遇,精准把握政策支持方向,指导符合条件的工业企业认真做好“专精特新”企业申报。

及早谋划,不断完善梯次培育机制。加大调研力度,按照“储备一批、培育一批、提升一批”的原则,筛选成长性好、专业化水平高、创新能力强、产品服务特色化明显的企业重点培育,吸纳更多后备力量,组织10家企业参加“小升规”“专精特新”“小巨人”培训会,做好规下工业企业升规纳统和小巨人企业提升工作,让“专精特新”发展理念日益深入人心,促进县域工业企业做专、做精、做大、做强。

加强指导,积极开展前期服务工作。持续开展“专精特新”培育工程,继续加强与市工信局的对接工作,按照相关文件要求领域、指南、目录,全面解读政策,主动深入企业进行帮助,指导企业编制项目实施方案。对皋兰拟申报省级“专精特新”的甘肃泛植制药有限公司、兰州长征机械有限公司2家企业开展了联合初审,经逐级审核,通过省工信厅公示被认定为甘肃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

据了解,县工信局将利用“中小企业服务月”活动契机,进一步向企业宣传贯彻惠企政策,继续聚力聚焦企业培育,充分发挥专精特新企业的示范带动作用,形成辐射效应,助力全县工业企业高质量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