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屏软件请按F8键进入浏览

首页
>> 皋兰新闻 >> 部门动态

皋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专题部署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6-18来源:

6月18日,皋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了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专题部署推进会,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及股室所(队、中心)负责人共28人参加了会议。

皋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专题部署推进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及省市县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对市场监管领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要求。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强化食品、药品、医疗器械、化妆品、特种设备、产品质量等方面的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对生产经营安全隐患要进行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死角、不留空白、全覆盖、无缝隙的排查整治。

会议要求,要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始终绷紧绷牢安全生产这根弦,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生产工作方针,提高思想认识,压实工作责任。要加大排查力度,及时排除隐患;完善应急预案,建立应急制度;严格依法监管,加大执法力度。深入开展专项整治,坚决防范、遏制各类安全事故、事件,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喜迎建党100周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