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屏软件请按F8键进入浏览

首页
>> 皋兰新闻 >> 乡镇动态

皋兰县忠和镇召开建筑工地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会议
发布日期:2021-06-04来源:

近日,皋兰县忠和镇联合县住建局召开建筑工地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会议。县住建局、忠和镇相关负责人及建设、施工、监理单位相关负责人共50余人参加了会议。

皋兰县忠和镇召开建筑工地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及省市县安全生产相关会议精神,要求各建设、施工、监理单位要以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为总抓手,进一步加强建筑工地安全生产工作,强化风险防控,牢固树立“抓安全就是抓发展,保安全就是保进度”的理念,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克服侥幸心理和松懈麻痹思想,做到思想认识再提高,安全工作再过细,宣传教育及处罚力度再加强,坚决防范遏制事故发生,确保全镇建筑领域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

会议强调,要认真研判当前安全生产面临的严峻形势,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深入开展安全生产隐患自查自纠。要切实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内部管理,按照“谁主管、谁负责”和“三管三必须”的要求,坚决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的安全生产机制。要强化值班值守、应急响应和处置工作,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到岗带班、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一旦发生事故险情能科学应对,最大限度减少损失。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