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屏软件请按F8键进入浏览

首页
>> 西电工程专栏 >> 西电动态

西电管理局党委慰问退休老党员并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发布日期:2021-07-01来源: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五十余载初心不改,在“七一”建党节即将到来之际,西电管理局党委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统一部署,由党委书记张德庆带队,局领导班子成员以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亲临退休老党员家中慰问老党员,并为党龄满50年的老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每到一处,张书记和班子成员向纪念章获得者带上熠熠生辉的纪念章并合影留念与他们进行亲切的座谈交流,在表达崇高敬意和真挚问候的同时,感谢老党员们曾经为西电工程建设、管理、改革发展所作出的辛勤努力,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对管理局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关心关切!老党员们都格外激动,围绕入党50周年来党和国家的发展变化、党史故事及水利工程工作经历交流了自己对于建党百年、党史学习教育的感受,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的感恩之情和溢于言表的自豪感,讲述了自己坚守入党初心、永远跟党走、为西电水利事业奉献终身的感人故事,并给党的百年华诞送上了深情祝福。




张德庆书记表示,这枚纪念章,展示着老党员们的忠诚与担当,既是对老党员始终坚守初心使命的充分肯定,更是对广大年轻党员的一种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要在“光荣在党50年”中读懂“青春不悔”“信念不移”“风雨不惧”的精神力量,涵养忠诚于党、奉献在党的情怀,以老党员为榜样,在建党一百周年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特殊节点,在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中提振精气神,以实干的精神,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践行初心使命,筑牢理想信念,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管理局党建高质量发展书写更加灿烂的新篇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