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屏软件请按F8键进入浏览

首页
>> 西电工程专栏 >> 西电动态

西电管理局组织收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日期:2021-07-02来源:

2021年7月1日早上8点,西电管理局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在信息三楼会议室集中观看了中央一套直播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大家通过认真聆听和现场讨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增强了信心,鼓舞了力量。



大会直播结束后,管理局组织了专题学习活动。首先,党委书记张德庆同志组织机关全体党员进行了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再次接受红色洗礼。其次,组织机关党员讨论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局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带头参加学习讨论,管理局各级领导干部对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以来取得的辉煌成就感慨万千,深刻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特别在聆听了总书记讲话后备受鼓舞,信心满满,反响强烈。张书记带头发言,他说,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深刻感人,对党领导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百年艰难历程的回顾充满感情,对党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充满自豪,对我们党开辟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充满自信,对我党确立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充满力量。他说,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是我党继承发扬伟大建党精神的又一篇马克思主义的光辉著作,是我们今后一段时期工程管理各项事业前进发展的工作指南,必须认真学习,扎实践行。下一步,我们将认真组织学习讲话精神,提升我们的素质能力,更好的指导工作,推动创新,服务人民。他最后表示,我们要更加坚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响应党中央牢记初心使命的号召,立足本职,充分发挥管理局水利支撑作用,帮助农民培育致富产业,发展“三农”经济,始终树牢服务“三农”意识,解决灌区农民急难愁盼,为乡村振兴、支持农业产业发展不断提高优质水利服务水平。大家受到张书记讲话的启发,纷纷谈心得、谈体会,一致表示,一定要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本职工作中努力践行,取得新的进步。





最后,张书记对如何结合本职工作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向全体党员提出了具体目标和要求,他要求,一定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结合标准化规范化创建活动、结合西电先锋创建活动,抓好实践,真正把讲话精神有效转化为我们的能力水平,转化为我们的信心力量,转化为我们的实际行动,转化为我们的高质量发展成果,以优异成绩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