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屏软件请按F8键进入浏览

首页
>> 皋兰新闻 >> 政务要闻

中国共产党皋兰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十三次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1-08-30来源:

8月27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皋兰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十三次全体会议召开。

中国共产党皋兰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十三次全体会议召开

全会由县委常委会主持。会议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十三届十四次全会、市委十三届十五次全会精神,听取和讨论了县委书记康石受县委常委会委托所做的工作报告,对做好下半年全县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委副书记、县政府代县长范仲阔报告了上半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审议通过了县委常委会工作报告。

县领导辛秀先、魏泽邦、何正春、张延祥、彭斌嘉、邓宇、狄华春、张晓媚、王立志、陈楠、张敬亮、张庆红等出席会议。

会议充分肯定了县委常委会今年以来的工作。一致认为,面对严峻形势和重大考验,在党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县委常委会团结带领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坚持不懈推进政治建设,扎实有效推进乡村振兴,坚定不移加快经济发展,全面加强民主法治建设,全力以赴保障民生民利,持之以恒优化生态环境,蹄疾步稳推进改革开放,凝心聚力抓好党的建设,全县呈现出经济运行稳中向好、基本民生保障有力、生态环境持续改善、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管党治党纵深推进的良好态势,实现了“十四五”发展规划的稳健开局和全面启步。

会议强调,要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持续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坚定自觉地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效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强大动力和推动发展的务实担当。要全力以赴完成目标任务,坚定不移把经济工作的重心放在稳增长上,聚焦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和经济运行中存在的短板问题,紧盯进度、狠抓调度、加快速度,切实在补欠账、赶进度、保目标、稳增长上发力见效,确保各项目标任务高质高效完成。要大力改善优化营商环境,持续在优化流程、简化手续、便捷高效上下功夫,狠抓降费减税各项政策落地,着力打造公平公正的法治环境。要持续攻坚重点项目建设,着力谋划引进一批调结构、增动能的优质项目,加大项目催化熟化、落地建设力度,切实为县域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有力项目支撑。要扎实有效办好民生实事,深化拓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果,加快解决就医、就学、就业等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现实问题。要切实守牢安全发展底线,始终坚持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抓好各领域风险隐患排查化解工作,加快建立以安全生产为基础的综合性、全方位、系统化的安全发展体系,慎终如始、科学精准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进一步强化应急管理,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

会议强调,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要以“不日新者必日退”的进取之心提升落实本领,以“十个指头弹钢琴”的统筹之力找准落实路径,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担当之责提升落实质量,一步一个脚印,一年一个台阶,不折不扣地把全会部署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不断把皋兰各项事业推向前进。

会议号召,全县上下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激扬风雨无阻向前进的豪情,凝聚越是艰险越向前的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砥砺前行,奋力推动皋兰县现代化建设进程,努力谱写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皋兰的时代新篇章!

县委委员、县委候补委员参加会议。不是县委委员、县委候补委员的县级领导和有关镇、部门、单位的主要负责同志,县纪委委员、县监委委员,县第十四次党代会部分基层代表列席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