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屏软件请按F8键进入浏览

首页
>> 西电工程专栏 >> 西电动态

争分夺秒抢险情 全力以赴保灌溉
发布日期:2021-08-09来源:

面对今年皋兰降雨量少、旱情严重的状况,西电工程从三月份春灌开始上水,连续上水至今,全时段保证农灌需求。在当下农业夏秋灌溉的关键时期,8月8日西电工程土龙川支渠和西干四级渠段突然发生了变压器烧毁和渠道下沉事故,管理局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安排工作人员加班加点,全力以赴组织抢修,据不完全统计,今年累计发生水毁、设备烧毁事故4起,目前已累计投入抢险资金20多万元。

   

因灌区需水量大,改变了往年春灌、夏灌、秋灌间隔停水检修的惯例,由于工程渠道、泵站长时间高效率的运转,加之工程中小泵站和末端渠道老化严重的问题日益突出,对工程安全运行带来了很大的压力,为了满足灌区的用水要求,管理局克服重重困难,立足工程主责主业,坚持以人民群众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履行供水职责,各级组织和党员干在前、苦在前,以工作为重,加班加点,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在上水渠段、泵房设备严防死守,及时巡查,确保工程安全运行。实现了工程夏灌秋灌不间断供水的供水服务新业绩,满足了灌区工农业生产生活以及生态绿化等多样化用水需求,有效发挥了工程的水利支撑功能作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