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屏软件请按F8键进入浏览

首页
>> 皋兰新闻 >> 政务要闻

皋兰县召开庆祝第37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1-09-10来源:

9月9日,皋兰县召开庆祝第37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对全县教育战线涌现出的10个先进集体和100名优秀个人进行表彰,进一步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奋力推进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皋兰县召开庆祝第37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县委书记康石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代县长范仲阔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延祥宣读表彰决定。

皋兰县召开庆祝第37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康石代表县四大家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躬耕杏坛、呕心育人的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皋兰教育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

康石指出,教师是教育的根基。广大教育工作者要始终坚守教书育人的骨气,以“只留清气满乾坤”的梅花之德引领教育,以“不因清寒而萎琐”的兰花之雅润泽教育,以“全凭老干为扶持”的青竹之正锻造教育,以“宁可抱香枝头老”的菊花之志坚守教育,真正以一颗丹心图许党报国之宏志,用三寸粉笔书传道授业之华章。

康石强调,教育是最大的民生,教育兴则皋兰兴,教育强则皋兰强。要持续增强教育兴县的志气,坚持“改”字为要激发教育活力动力,坚持“管”字为基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坚持“质”字为重全面提高教育质量。要不断提升教育优先的底气,在发展上优先谋划、困难上优先解决、环境上优先改善,努力形成“党以重教为先、政以兴教为本、师以爱教为责、民以支教为荣”的良好局面,不断形成优先发展教育事业的强大合力和浓厚氛围。

范仲阔强调,教育是民族振兴、社会进步的重要基石,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德政工程。要始终牢牢把握教育方向不偏移,始终坚持教育优先发展不动摇,始终凝聚教育发展合力不松劲,始终盯紧各项重点工作不走神,始终抓住师资队伍建设不放松,始终狠抓教育质量提升不懈怠,全力以赴推动教育事业优先优质发展,努力开创全县教育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县四大家主要领导及分管领导,各镇、各部门、各单位负责人,县教育局班子成员及各股室负责人,各学区及中心中学、小学校长,县直中小学(幼儿园)校(园)长,受表彰先进集体负责人及先进个人参加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