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屏软件请按F8键进入浏览

首页
>> 皋兰新闻 >> 部门动态

省统计局检查皋兰县基本单位名录库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10来源:

9月10日上午,省统计局核查组到皋兰县检查基本单位名录库工作,重点核查一套表单位基本信息资料。

省统计局检查皋兰县基本单位名录库工作

核查组先后深入甘肃泛植制药有限公司、甘肃鸿丰电石有限公司等26家一套表在库单位,现场核查单位相关证照、财务数据等资料,了解企业经营情况。此次核查涉及全县规模以上工业企业、有资质的建筑业企业、限额以上批发和零售业企业、限额以上住宿和餐饮业企业、有资质的房地产开发经营企业、规模以上服务业单位、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的法人单位等多个统计调查专业,核查率占全县一套表单位的20%。

省统计局检查皋兰县基本单位名录库工作

随后,核查组召开座谈会,听取“四上”单位入库纳统工作及前期自查工作情况汇报。核查组高度肯定了皋兰县基本单位名录库工作,并强调开展基本单位统计数据质量核查工作对全面推进基本单位名录库规范化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求县统计局要加强统计基层基础工作、强化部门间协作、建立健全长效机制,进一步提高基本单位统计数据质量,确保统计单位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

县统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扎实做好一套表调查单位申报入库工作,及时将符合入库标准的企业纳入联网直报统计名录库管理,为准确反映全县经济发展动态和发展成果提供坚实的统计支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