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屏软件请按F8键进入浏览

首页
>> 皋兰新闻 >> 乡镇动态

皋兰县九合镇召开庆祝第37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1-09-10来源:

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9月10日上午,皋兰县九合镇召开庆祝第37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皋兰县九合镇召开庆祝第37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会上,九合学区党总支书记、校长通报了2020-2021年度全镇教育工作。随后,镇党委政府对全镇3个先进集体,23名优秀教育工作者、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及名师工作室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奖励。

皋兰县九合镇召开庆祝第37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会议强调,要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牢固树立“十年树木、百年树人”的理念,始终肩负责任和担当,推进优质教育持续健康发展。要努力创办人民满意的教育,每一位教师心中要始终装着教育、学问、道义、学生,珍惜教育岗位,自觉把教好书、育好人与个人理想追求结合起来,始终保持脚踏实地、无私奉献的敬业精神,始终保持淡泊名利、甘为人梯的崇高境界。要营造良好的教育发展氛围,把教育摆在重要位置,共同支持和促进教育事业发展。要扎实做好“控辍保学”工作,积极落实学前教育免除保教费等优惠政策。各学校、单位要通过广泛宣传引导,更加关注贫困家庭教师生活,不断改善教师工作和生活环境,力争在全镇营造“崇尚教育,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

镇机关部分科级领导干部,各村党(总)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学区、园区、卫生院、派出所负责人,全镇各中小学校长、幼儿园园长及受表彰人员共60余人参加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