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屏软件请按F8键进入浏览

首页
>> 西电工程专栏 >> 西电动态

西电管理局召开中层管理人员职务聘任大会
发布日期:2021-09-17来源:

9月15日上午9时,西电管理局召开了中层管理人员职务聘任大会,管理局全体领导、拟招聘的中层干部、职工代表参加了大会。

大会共进行了5项议程,分别是宣读《中共皋兰县委关于皋兰县西电管理局中层管理人员职务聘任的批复》、颁发聘书、签订聘任合同、聘任的中层管理人员代表作表态发言、党委书记做讲话。

 

会议对新聘任的28名中层管理人员提出了要求,要求新聘任人员要切实起到模范带动作用,要不断改进工作作风,要不断提升综合素质和能力水平,要不断强化责任担当意识,履职尽责。

 



 

管理局党委书记对新聘任的中层管理人员提出了新的要求:一要提高站位,做“讲政治、有立场”的领导干部,二要强化学习,做“强理论、有水平”的领导干部,三要实干苦干会干,做“讲担当、能干事”的领导干部,四要搞好团结,做“讲大局、能共事”的领导干部,五要廉洁自律,做“讲纪律、能自重”的领导干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