皋兰县人民政府

www.gaolan.gov.cn

皋兰县同江苏省海陵区开展劳务合作
发布日期:2021-09-27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拓宽劳务输转渠道,加深劳务互通合作,9月26日上午,江苏省泰州市海陵区人社局会同当地部分优质企业和人力资源服务公司赴皋兰县洽谈劳务合作事宜,县人社局、就业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以及兴盛劳务公司、兰州陇原技工学校负责人参加了洽谈。

皋兰县同江苏省海陵区开展劳务合作

洽谈会上,泰州市海陵区人社局负责人就泰州市的劳务经济、企业招用工情况以及今后企业用工方向作了简要介绍,双方就两地企业发展情况、城乡富余劳动力基本情况、人力资源现状以及技能人才发展特点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表示两地要进一步加深人力资源互通,促进两地协作交流,助力经济发展。随后,双方签订了海陵——皋兰两地劳务协作框架协议。

洽谈会后,实地走访了甘肃陇原技校,在了解学校技能人才培养方向和就业趋势后,海陵区企业洽谈负责人表示,希望同陇原技校在人才培养和定向输转方面进行合作。结束后双方签订了人才培训和劳务输转协议。

此次洽谈对推进东西协作,促进皋兰县劳动力稳定就业开辟了新的航道,对激活就业市场打开了大门,也为用工企业和富余劳动力搭建了对接桥梁,拓展了新的就业市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