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屏软件请按F8键进入浏览

首页
>> 皋兰新闻 >> 部门动态

皋兰县召开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9-09来源:

为打好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收官战,推进全县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扎实有效深入开展,9月6日上午,皋兰县人社局组织召开了全县2021年度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工作推进会。各镇、社区分管领导、各培训机构相关工作人员共计80余人参加会议。

皋兰县召开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工作推进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人社局《关于进一步扎实推进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会上,与2021年已中标和备案的培训机构签订了职业技能培训服务协议和补充协议,明确今后全县职业技能提升工作将不再限制培训机构和培训工种,各培训机构按照办学许可证许可范围均可开展培训工作。

会议指出,各培训机构要结合近期全市范围内职业技能培训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省市反馈有关问题,自查各自工作开展中的薄弱点,切实解决训后就业率不高、跟踪服务不到位等典型突出问题,全力保障培训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职业技能提升工作事关老百姓就业质量,各镇、社区以及培训机构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做好培训意愿摸底、参训人员身份核查、参训人员技岗匹配等前期准备工作,并做好培训师资审核、参训学员考勤管理、训后跟踪服务和资料上报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每一期培训。同时,各培训机构要积极适应新形势下培训工作的变化,创新工作思路,探索开展特殊人群、线上培训等多元化的培训模式。要突出工作重点、注重培训效果、加强业务学习、强化部门协作、严格审核制度、坚持问题导向,全面高效完成职业技能提升工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