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屏软件请按F8键进入浏览

首页
>> 皋兰新闻 >> 政务要闻

皋兰县委常委会专题研究少先队工作
发布日期:2022-01-14来源:

1月13日上午,皋兰县委书记康石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听取了2021年度全县少先队工作汇报。

会议充分肯定了全县少先队工作,强调团县委、少工委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少年儿童和少先队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紧紧围绕全县中心工作,团结、教育、引领新时代“黄河少年”传承红色基因,成长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新时代接班人。

会议要求,要积极选树和宣传少先队员先进典型,引导少先队员争当勤奋学习、追求上进的黄河少年。要强化服务意识,丰富实践活动,注重体育锻炼,促进少年儿童身心健康。要将皋兰本地特色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深度融入少先队活动,切实增强少先队活动的地方特色。要加强家校共建共育,打造富有皋兰特色的工作载体。要进一步凝聚社会各方力量,形成关心、帮助、支持少年儿童健康成长、快乐成长、全面成长的合力。

会议强调,要持续加强党对少先队工作的领导,不断强化党建带团建、队建,推动构建党委领导、政府支持、共青团牵头、团教协作、社会协同的少先队工作体制机制。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