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屏软件请按F8键进入浏览

首页
>> 皋兰新闻 >> 乡镇动态

皋兰县石洞镇纪委开展专项监督 护航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2022-01-14来源:

为全力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近期,皋兰县石洞镇纪委强化督查抓落实护航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打开这个巡河APP和定位,巡哪一段河道,立马就有实时记录了,一周一次,一次也不敢落下。”督查现场,蔡家河河长拿出手机,展示巡河记录。石洞镇纪委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对全镇“河长制”工作落实和推进情况进行了全覆盖督查,通过对辖区内6条河洪道进行实地查看、现场查阅巡河台账、查看河长巡河APP记录、走访询问、听取汇报等方式,对镇域内河长巡河情况、“春雷”行动、河洪沟道环境排查整治专项行动、“聚焦小微边 共建幸福河”专项行动、黄河流域河湖“四乱”问题清理整治行动等工作进行了全面督查,并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跟进督促整改。

“作为黄河支流,全镇落实好河长制工作,统筹推进农业面源污染、工业污染、城乡生活污染防治和生态环境综合整治,就相当于是净化黄河的‘毛细血管’,要立足职责定位,强化政治监督,切实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法保障。”石洞镇纪委负责人说道。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