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屏软件请按F8键进入浏览

首页
>> 皋兰新闻 >> 乡镇动态

忆峥嵘岁月 扬爱国精神——皋兰县九合镇组织党员干部观看红色电影《跨过鸭绿江》
发布日期:2022-01-07来源:

“雄赳赳,气昂昂,跨过鸭绿江!保和平,卫祖国,就是保家乡!”当雄壮的《中国人民志愿军战歌》响起,所有人的思绪都被带回到“打得一拳开,免得百拳来”的抗美援朝历史中。1月6日,皋兰县九合镇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电影《跨过鸭绿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党员干部的爱国热情。

忆峥嵘岁月 扬爱国精神——皋兰县九合镇组织党员干部观看红色电影《跨过鸭绿江》


影片全面还原了71年前抗美援朝波澜壮阔的历史,全方位呈现了我们党为赢得这场伟大战争的最后胜利作出的巨大牺牲和艰苦努力,弘扬了中华民族不畏强权、敢于斗争、勇于胜利的抗美援朝精神。伟大的抗美援朝战争,影响重大,意义深远。这一战拼来了山河无恙,家国安宁,充分展示了中国人民不畏强暴的钢铁意志,这一战打出了中国人民的精气神,充分展示了中国人民万众一心的顽强品格。

观影过后,大家感触颇深,浓烈的爱国主义情怀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是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是不可撼动的精神力量,值得我们永远铭记和学习。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新时代党员干部必须要铭记历史,从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永葆奋斗和探索精神,不断提高干事创业的责任感、使命感,不忘初心、锐意进取,坚持做工作创新发展的践行者、做服务大局的推动者、做一心为民的奉献者、做恪尽职守的担当者,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展现新作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