皋兰县人民政府

www.gaolan.gov.cn

皋兰县自然资源局关于《皋兰县中心城区控制性详细规划》B-2局部地块调整方案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2-11-28浏览次数: 字号:[ ]

《<皋兰县中心城区控制性详细规划>B-2局部地块调整专题论证报告》由甘肃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编制完成。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和《兰州市城乡规划条例》,为保障利害关系人合法权益,现将《<皋兰县中心城区控制性详细规划>B-2局部地块调整专题论证报告》方案进行公示(最终以审批为准),并征求利害关系人意见,利害关系人对公示内容如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向皋兰县自然资源局提出书面意见,利害关系人要求听证的,应当在公示期届满5日内通过书面方式提出,并提供身份证明等证明规划内容直接涉及其重大利害关系的材料。规定期限内未提交前述材料的,视为放弃。公示期满无异议,异议不成立或未要求听证的,视为无异议。

一、公示内容

B-2地块位于《皋兰县中心城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北辰路东侧,规划纬五路北侧,将B-2地块的商业设施用地B1及局部二类居住用地R2调整为服务设施用地R22,建设用地面积约8.954亩,经济指标相应调整。

二、公示期间 

2022年11月28日——2022年12月27日

三、公示方式

皋兰县政府门户网站进行公示(http://www.gaolan.gov.cn/

四、公众参与意见收集途径

联系地址:皋兰县自然资源局(兰州市皋兰县名藩大道建德大厦)

联系人:张敏   

联系电话:0931—5726431

传真:0931-5721098(传真)

电子邮箱:1462791057 @qq.com  

邮政编码:730200

皋兰县中心城区控制性详细规划B-2局部地块.zip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