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屏软件请按F8键进入浏览

首页
>> 西电工程专栏 >> 机构设置

人事劳动管理科主要职责
发布日期:2022-05-12来源:

1、贯彻执行国家有关人事、劳动、教育等方面的法律、法规和省、市、县规定及管理局规定。

2、负责全局干部人事管理配备,考试考评,竞争上岗,聘后管理,职称改革,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及技术工人等级的考核管理等工作。

3、负责全局劳动力调配,劳动工资,劳动合同,劳动保护,劳动保险,离退休人员医疗费报销的初核等管理工作。

4、负责大中专毕业生、复退转业军人和职工子女就业安置工作。

5、负责全局的记实考勤,劳动纪律督查,平时年度考评考核等管理工作。

6、负责办理全局离退休人员、内退、上学人员和临时工的管理工作。

7、负责全局各类干部职工的档案管理工作,协助做好副科以上干部的选拔、考察、政审、推荐、考核等工作。

8、负责全局职工教育、培训、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管理工作。抓好经营管理人才、专业技术人才和职工队伍建设。

9、负责全局安全生产管理和管理局安委会的日常工作。

10、负责劳动争议仲裁和医疗劳动鉴定委员会的日常工作。

11、承办党委和管理局交办的其它事项。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