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屏软件请按F8键进入浏览

首页
>> 西电工程专栏 >> 安全生产

西电管理局开展2023年度冬季运行考核
发布日期:2023-11-17来源:

    近日,西电管理局在冬灌停水之际组织人员入田间、下渠道、爬高山、进泵站,对局属各单位开展了为期三天的冬季运行考核。


    此次考核下设机电设备考核组、渠段工程设施考核组、工程项目建设及维修组、安全生产考核组等若干考核小组,通过察看现场、审阅档案、听取汇报、座谈评议等方式对各泵站、渠段、水库、水管所进行全方位全领域考核检查,考核期间各单位负责人就自己所辖范围内工程设施设备春季检维修情况及灌溉运行中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进行现场汇报,并对发现的问题、存在困难进行反思总结。


    下一步,管理局将以本次考核为契机,参照本次考核发现的问题有针对性的整改落实,进一步强化西电工程规范化管理工作,稳步提升西电工程科学化、规范化、精细化的管理水平,确保西电工程安全运行,持续发挥效益,更好的服务灌区群众,为高标准农田建设提供后续支撑,为乡村振兴工作提供更有力的保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