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屏软件请按F8键进入浏览

首页
>> 西电工程专栏 >> 安全生产

皋兰县政协调研西电工程灌溉运行情况
发布日期:2023-06-18来源:

    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提高西电工程灌区灌溉效率和全县农业的综合生产能力。6月15日,县政协副主席杨慧云、郁建文带队,组织农业界别部分政协委员赴西电工程和受益镇村,了解灌溉运行情况和存在的问题。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西电信息中心、西电总干四泵,石洞镇阳洼窑村、西电东干渠东干一级、东干二泵,西电东干渠车路沟支渠,西电东干所等地。通过查阅资料、实地走访、听取汇报、现场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西电工程日常管理、农业灌溉、水利设施建设等情况。调研中,调研组为解决好农田灌溉“最后一公里”问题,深入进行交流。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政协委员们分别就水利项目建设、安全措施防护、农业灌溉等群众关心关切的水利工作建言献策。西电管理局就当前水利工作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打算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


    调研组希望西电管理局能够继续发扬西电精神,坚持传承和发扬西电人在自力更生、艰苦创业、为国争光、为民造福、团结奋进、争创一流、开拓创新、科学发展中凝聚形成的优良传统和优良作风,在不忘初心、不懈奋斗中赋予西电精神新的时代内涵,为助力乡村振兴、促进县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