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屏软件请按F8键进入浏览

首页
>> 西电工程专栏 >> 安全生产

西电管理局开展2023年度灌溉运行、防汛抗旱及安全生产工作考核
发布日期:2023-07-11来源:

    为了检验西电灌区工程设施春季检维修工作成效,全力维护工程系统完整性,同时为秋季工程设施设备检维修及更新改造提供有力支撑,不断督促西电管理局局属各单位做好工程设施的日常养护及巡查工作,着力打造标准化灌区建设,近日,西电管理局对局属各单位开展了为期三天的灌溉运行、防汛抗旱及安全生产考核。



    此次考核由西电管理局抽调十人组成考核领导小组,党委书记张德庆同志担任考核小组组长,下设机电设备考核组、渠段工程设施考核组、工程项目建设及维修组、安全生产考核组、环境卫生考核组,通过察看现场、审阅档案、听取汇报、座谈评议等方式对各泵站、渠段、水库、水管所进行全方位全领域考核检查,考核期间各单位负责人就自己所辖范围内工程设施设备春季检维修情况及灌溉运行中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进行现场汇报。



    现场考核结束后,在管理局东干水管所召开总结会议,对发现的问题存在困难进行总结。此次考核,有利于及时发现工程运行当中存在的问题及安全隐患,维护工程完好,确保工程健康良好运行,提升为灌区服务的质量。



    下一步,管理局将以本次考核为契机,参照本次考核发现的问题有针对性的整改落实,进一步强化西电工程规范化管理工作,稳步提升西电工程科学化、规范化、精细化的管理水平,确保西电工程安全运行,持续发挥效益,更好的服务灌区群众,为高标准农田建设提供后续支撑,为乡村振兴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