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屏软件请按F8键进入浏览

首页
>> 皋兰新闻 >> 政务要闻

皋兰县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第三季度全县经济运行分析会议
发布日期:2023-08-14来源:

    8月12日,皋兰县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2023年第三季度全县经济运行分析会议,县委书记康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通报了全县主要经济指标运行情况、重点项目进展情况及全县主动创稳和平安建设情况,各有关县级领导进行了表态发言,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范仲阔安排部署了全县经济运行工作和近期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第三季度承上启下,是抓项目、抓生产、抓经济的黄金时期,对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至关重要。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坚持目标不变、靶心不偏、焦点不散,抓住经济恢复关键期,把牢经济工作着力点,把主要精力、优势力量、最优资源放在当前经济工作上,以“人一之、我十之”的拼抢劲头,抢时间、赶进度、提质量,全力奋战三季度,着力稳趋势、补短板、强弱项、增动能,确保三季度经济工作要有较大起色。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认清形势、正视差距,知耻后勇、加压奋进,坚定信心、迎头赶上,切实推动三季度各项工作争先进位。要加强过程管控,把握重点,聚焦聚力农业生产强调度,聚焦聚力工业企业解难题,聚焦聚力三产消费做文章,聚焦聚力项目建设强支撑,聚焦聚力群众增收出实招,聚焦聚力招大引强求突破,聚焦聚力营商环境抓提升,聚焦聚力统筹安全促发展,精准施策,推动各项工作抓实见效。要对标求实求效,提速提质,以上率下、示范带动,善作善成、转变作风、积极作为,真抓实干、真督实考,优胜劣汰、争先进位。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坚定信心、提振精神、鼓足干劲,攻坚克难、务实重干、奋力冲刺,干出项目建设、产业发展、经济增长的加速度,力争三季度经济工作打一个“翻身仗”,为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努力开创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全体县级领导,各镇党委书记、镇长,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