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屏软件请按F8键进入浏览

首页
>> 西电工程专栏 >> 西电动态

西电管理局:岗位练兵显担当
发布日期:2023-09-22来源:

    为深入推进“三抓三促”行动,在强省会行动中展现皋兰西电担当,9月20日,西电管理局举办“业务培训班”暨“岗位练兵·技能比武”活动。




    据了解,本次活动为期2天,分为理论知识培训和实际操作技术比武2个阶段。由皋兰县西电管理局和皋兰县总工会共同主办,管理局灌溉管理科、机电管理科组织,总干水管所承办。参加培训人员主要有各水管所机电、渠道专干;各泵站55岁以下运行工,报名参赛的各生产单位在职人员。



    技能比武以泵站、渠道运行维护为基础,参照水利行业相关技术操作规程设置的比赛项目有泵站实际操作、渠道实际操作、消防防火演练、理论业务知识竞赛。各参赛选手都拿出了饱满的热情和专业的技能,经过热烈的角逐,突破了自我,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本次活动是西电管理局锻造高素质职工队伍、保障工程安全运行、推动工程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也是西电管理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落实“强省会”行动、服务县域经济发展大局、自觉加强能力建设的具体实践。这次活动提供了一个相互学习、相互促进、展示自我、共同提高的好机会,搭建了一个展示技能、体现合作、进取争先、彰显风貌的大舞台,形成比学赶超、争先进位的浓厚氛围,助力全县经济效益高质量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