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屏软件请按F8键进入浏览

首页
>> 皋兰新闻 >> 部门动态

2024年全县农村饮水安全工程运行管护及水管员培训
发布日期:2024-03-22来源:

    3月22日是第三十二届世界水日,为深入贯彻落实“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的治水思路,巩固拓展农村供水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解决全县农村饮水安全工程运行中新发生的供水问题,强化落实责任单位和责任人,保障农村饮水正常运行,皋兰县水务局召开了全县农村饮水安全工程运行管护及水管员培训会。各镇分管领导、水保站站长以及各行政村水管员参加会议。


会议对《甘肃省农村供水工程水质检测技术要求》进行了学习解读。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认识,加大“解冻期”排查力度、增强安全生产责任意识,提升水质检测等方面工作能力,并就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农村安全饮水做了进一步要求,确保持续提升农村供水水质、加强农村供水标准化建设和管理、推动我县农村供水高质量发展持续发力。

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我县农村安全饮水服务能力,提升了相关工作人员的积极性及责任心,同时巩固了各乡镇农村饮水团队建设,提高了业务水平,今后,县水务局将不断提升农村供水水质保障水平,确保我县农村饮水安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