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屏软件请按F8键进入浏览

首页
>> 皋兰新闻 >> 部门动态

皋兰县商务局开展创建“无废商场”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22来源:

    为进一步深化生活垃圾分类理念,引导广大居民参与垃圾分类、践行绿色无废生活。3月22日,皋兰县商务局积极组织开展“践行垃圾分类 创建无废商场”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志愿者向消费者发放宣传彩页,讲解垃圾分类、无废城市创建的相关知识,引导大家共同参与维护好美丽生态环境。同时,向吉买隆、华联盈创、真善美、国芳4家超市发放了垃圾分类和建设无废城市的宣传海报,倡导企业要提供和使用可降解和可循环的购物袋、包装袋,不售卖过度包装商品及一次性用品,不断提高广大消费者环保意识、节能意识和资源意识,将“无废”理念转化为具体实践,使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成为新时尚。今年以来,县商务局立足商务职能,把吉麦隆超市作为县内首批“无废商场”,积极配合相关部门深入推进垃圾分类、垃圾收运和处置“两网融合”塑料减量化资源化,持续在商务领域大力培育城市“无废细胞”。

下一步,皋兰县将持续开展“无废商场”创建,引导市民和商家践行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使大家成为践行绿色生活方式的宣传员、参与者、贡献者。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