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屏软件请按F8键进入浏览

首页 >> 图片新闻

皋兰县2024年“志愿同心·服务同行”暨“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志愿服务主题活动启动
发布日期:2024-03-05来源:

    文明实践凝心聚力,志愿服务暖心惠民。3月5日,在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皋兰县委宣传部(文明办)、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办公室联合县教育局、县文旅局等29家单位、社会志愿服务组织、爱心企业共同举办2024年“志愿同心·服务同行”暨“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志愿服务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兰州好人”荣誉称号获得者、魏家庄小学的教师和学生代表、县级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代表和来自县青年志愿者协会、阳光爱心志愿者服务队、皋兰红十字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代表共600余人参加了活动。


    启动仪式上,青年志愿者代表宣读了主题活动倡议书,获得“兰州好人”荣誉称号的志愿者代表带领全体志愿者进行了宣誓,号召广大党员干部、志愿者、青少年争做雷锋精神的倡导者、推动者、践行者。县委宣传部副部长魏少邦在致辞中向在提升地方颜值、用真情呵护祖国花朵、不计付出守护家园安宁等方面做出贡献的各级各类志愿服务团队和志愿者表达了真诚的敬意和亲切的问候,勉励大家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锐意进取、自强不息,为建设新时代美丽皋兰提供丰润的道德滋养和强大的精神力量!


    活动中,兰鑫钢铁集团有限公司为困境儿童捐赠了书包、文具套装,理论宣讲员和学生代表以《学习雷锋好榜样 奋进时代新征程》为题开展微宣讲,本土文艺志愿者以歌舞、快板、诗朗诵等形式演绎《永恒的歌谣》《六唱学雷锋》《欢乐渔鼓》《我有祖国,我有母语》等文艺节目,唱响新时代奋发向上主旋律,魏振皆“魏体”书法作品的现场创作受到了孩子们的欢迎,大家在共同唱响《学习雷锋好榜样》经典曲目中,感悟雷锋精神、致敬雷锋精神。
    此次启动仪式,拉开了全县2024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的帷幕。下一步,皋兰县将在深化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中,持续引导广大干部群众用实际行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努力在全县形成“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良好社会风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