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屏软件请按F8键进入浏览

首页
>> 皋兰新闻 >> 政务要闻

市统计局领导调研皋兰县“五经普”工作
发布日期:2024-03-06来源:

    3月5日,兰州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康宏、局长李玉秀带队来皋调研指导“五经普”工作。县委书记康石,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刘冬青,县统计局及相关行业主管部门和各镇主要领导参加。


调研甘肃冠兰中药饮品有限公司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到甘肃冠兰中药饮品有限公司、皋兰凯曼大酒店等普查对象所在地,通过查看工作台账、询问交流等方式,就普查对象的生产经营方式、营业收支、营业利润等情况与企业负责人和财务人员进行详细交流,特别是针对营业收入、利润总额、应付职工薪酬、税收及附加、本年折旧等主要指标进行比对分析,并就普查指标的填报、重点注意事项以及“两员”在数据采集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培训和指导。

在随后座谈会上,调研组对“五经普”工作中存在的共性问题进行通报,对全市各县区成功的典型经验做法进行分享推广,并强调要进一步夯实责任、提高三份报表质量、抓住两个重要环节、紧盯两个时间节点,统筹协调、加快推进,确保高质量完成普查登记工作,为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重要的统计调查保障。


        在听取调研组意见建议后,县委书记康石强调,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对于摸清我县经济发展家底,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全县上下要牢牢守住数据质量“生命线”,靠实工作责任,加大统筹推进力度,严把时间节点,细化工作安排部署,组建数据评估专班,加强数据分析和研判,强化督促指导,提高填报质量和效率,坚决按时按要求高质量完成“五经普”各项工作任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