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屏软件请按F8键进入浏览

首页
>> 皋兰新闻 >> 政务要闻

皋兰县召开警调诉调对接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日期:2024-03-08来源:

近日,皋兰县分别召开警调、诉调对接工作推进会议。县委书记康石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颜维祥,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赵志军出席会议。

会上,县综治中心通报了全县警调、诉调对接工作开展情况,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赵志军,县法院院长李慧玲结合工作实际作了发言,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颜维祥对近期工作作了安排,县委书记康石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要求,一要加强组织领导,在统筹调度上抓实见效。各镇,法院、公安、县综治中心等有关部门和单位要高度重视警调诉调对接工作,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抓,亲自安排部署,亲自跟踪问效,确保各项工作不折不扣落实到位。二要传导工作压力,在靠实责任上抓实见效。要充分认识做好警调诉调对接工作的重大意义,增强做好警调诉调对接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层层传导压力,层层靠实责任,确保有人抓,有人推进,有人落实。三要突出问题导向,在狠抓工作落实上抓实见效。要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聚焦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充分发挥县、镇综治中心的统筹作用,充分发挥网格员的基层前哨作用,全力以赴化解矛盾纠纷,确保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镇,矛盾不上交,以高分平安报表,以优异成绩迎接国庆75周年。



        各镇党委书记、综治中心主任,县委政法委、法院、检察院、公安、司法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行业调解委员会主要负责同志,各派出所所长参加有关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